close

不要認為我不大清楚一件事就說我不關心
我是真的有在聽
只是忘記了

忘記了不就等於不知道嗎
所以我才說不知道嘛

還有請就事論事
不要每次一件事講一講後來就變成在罵人
我說的是那件事又不是說我怎樣

另外
請聽我說好嗎
我真的有理由的.為什麼不願意聽呢
這樣算甚麼溝通
不過是你自己在發表個人意見

我承認有時候我是激動了點
但我說的都是真的
我沒有在狡辯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我的想法

我知道我這樣你很不高興
到最後只是我自討苦吃被處罰
我會努力改善我的態度
盡力用最溫和的口氣對你解釋
所以

不要每次一開口就罵我好嗎
聽我說說看好不好

 

 

 

這篇你們看了可能很點.
抱歉浪費你們的時間聽我抱怨
也感謝你們願意看完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228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