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今天拿了繪圖板出來(謎:妳不是開學了嗎)

心血來潮想用 photoshop CS 畫畫看

這是我第一次用啊

超級興奮{#emotions_dlg.emotion_012}

於是便打開了某張放到電腦上的圖

開始畫

果然傳說中的這個軟體真的好呀

筆觸比 photo impact 好多了

還有圖層耶

我就這樣一層一層畫了上去

不知道一般人畫都分幾層和畫圖的順序

我光畫個臉部就分3層了

當我準備先塗皮膚時..

災難發生啦

本來要調橡皮擦大小

結果我把它調太大.

程式就當掉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5}

天啊

辛苦1小時是做啥的..


只好默默的把它關掉

改天再找機會挑戰吧

畫好我會放上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228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