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段考

國 86 算不錯
英 91   算不錯
22   你沒看錯.就是22
歷 67   個人覺得蠻爛的
地 84   這也還好
科 82   恩...有點不滿意
化 79   這也不大滿意
公 83   還好

總分  594
平均  74.25

班排-10
校排-133

國英數排名-232

這次整個超爛.爛到報表
尤其是數學
22分勒
要我去撞牆算了

雖然在大家面前一副笑笑的樣子
但是心裡真是有夠痛的
看起來很虛偽吧

今天
成績單寄來了
媽媽又念了一下
說退步很多
那時我在洗碗
聽到這個就很不爽+難過
回的口氣就不太好
抱歉...
我這次會努力點
可是
難道你都不了解妳女兒的心情嗎
我很ㄍㄧㄥ 抱歉
所以我不會哭給你看
我想如果我哭了.你應該不會念我吧
(或許這樣好像不太好...感覺很像雙面人)

還有
我想
如果我一開始成績就不好
現在會不會比較快樂呢?
像是一些人
成績沒很好
但過得挺快樂
這樣好像也不怎麼會被罵的樣子

今天
在學校測的"柯氏憂鬱量表"
我拿了9分
很樂觀吧

有人拿了四十幾耶
好誇張

我真的有這麼樂觀嗎
應該只是健忘吧
抑或是強迫自己不要想

這樣做好像也能活得不錯吧
"別一直去想"
但這樣好像是在逃避似的
這兩個想法真是互相矛盾

你說是不是?

剛才"搬到宜蘭的朋友"
密了我
問了我一些事
還打了一些鼓勵我的話
突然有想哭的念頭
討厭.別騙我的眼淚好嗎
謝謝.你的鼓勵十分適時

唉呀呀
最近常常一點事就刺激我的淚腺
好煩哪
我是愛哭鬼
不是..應該是"愛想哭鬼"
因為我都沒真的哭過

話說這樣久了會不會得內傷啊

范瑋琪的"可不可以不勇敢"
很好聽
我是不是也能不勇敢呢?
想這麼做.卻又不敢
我是膽小鬼


好想自己一個人到山上走走
學電視上的人
在山頂上大喊喔
可是真實社會真有人這麼做嗎(笑
沒關係
還是可以吶喊吧

有誰想和我一起去大叫勒
哈哈...真是白癡

 


沒想到你竟然看完了.
感謝感謝

最近覺得部落格是發洩的好場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228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