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了呢

運動會

園遊會

真的很忙錄啊(攤

不過能夠圓滿的完成真的很開心

 

運動會

人說"團結力量大"真不是蓋的

大隊接力第一    

男生趣味競賽第二

女生趣味競賽第三

太厲害了吧呵呵

辛苦囉大家˙ˇ˙

話說一二三名都有拿到耶

進場紫色配黃色超亮

看自己覺得好噁哈哈

108紳士帽和咕咕做得很好看阿

不過都沒得獎可惜耶

 

園遊會

星期五晚上在教官室二樓包花

16個人噎好多

忙到快9點

鐵板麵好吃喔

大伙整個像街友

用鍋蓋裝麵吃

星期六整個忙碌诶

攤位佈置

好華麗啊

一週多的辛苦值得了

乾冰汽水超賣的

鐵板麵煮來不及賣

還有一個令人感動的小插曲

就是我問一個弟弟要不要買花

他說他只有10元

我本來想說剩下10元我出

結果就有一個經過的學姐就拿出一張園遊劵說另外10元她付

超感動的耶

學姐人好好

(雖然一開始我只是隨便問問那個弟弟的)

班上攤位好多人

不論是顧客還是幫忙的人

有些還幾乎都沒吃東西

很認真的在工作著

真的要好好感謝他們呢

總之園遊會也圓滿的結束了

(話說我們忙了好久的佈置結束就丟了啊.我還忘記先拍起來了ˊˋ)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228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