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9 星期五
時間:下午4:10
地點: 操場
目標: 100公尺預賽

很奇妙的被報了100公尺
只好硬著頭皮來參加
而且在我們這組還是最後一名呢
起跑時滑呀滑的
跑到後來我很不爭氣地放氣了衝刺
也不知那個一向不服輸的自己到哪去了
怎麼甘願在這眾目睽睽之下
放慢腳步呢

雖然說都是我自己決定的
但想起來還是不可思議
真有點丟臉啊

3/24 星期三
時間: 下午4:10
地點: 跳遠場
目標: 高二女子跳遠預賽決賽

早上體育課時
代課老師教了很奇怪的跑球場方式
很累
不過挺好玩的
可是人說樂極生悲真是沒錯
不小心絆到別人的腳 拐了一下
結果本來要用來貼練跳遠拉到的貼布
只好一半貼在那可憐的腳踝上

到了下午第八節
終於到了決戰的時刻
看到蠻多熟面孔
都是厲害的人呢
這次比賽有很多人耶
第九號 還蠻前面的
好緊張喔

第一次試跳時
好像就是全部是跳裡面最好的成績
3.60M
接下來就是
3.3 3.4 之類了
好不容易靠著那3.6進了決賽
竟然說接下來沒過3.50M不計
所以我連跳三次都是"失敗"
然後比賽就這麼的結束了

第一第二名突破4.00M 整個超猛
上次的第一名可惜沒有蟬聯
不過兩個人都超猛的
只輸一點點
為他們鼓鼓掌
還有進入決賽的各位
跳了六次真是辛苦了(還是只有我這麼覺得?


3/24 3/25  星期四.五
時間: 幾乎所有上下課時間
地點: 教室
目標: 泡綿玫瑰花

這兩天的課幾乎都沒有在上
拿著泡棉條在那邊摺摺摺
也不管桌上堆了多少朵很囂張的樣子
抬起頭看黑板都有些模糊了
還是繼續摺
終於在星期五的歷史課弄完了最後一朵玫瑰(應該是說整理完畢)
老師有說到"玫瑰戰爭"XD
下課送了一朵給她
可以插在頭上來上課喔(笑
某老師還說很厲害
被稱讚了真不好意思呢(傻笑

不過上課還是要認真比較好喔(喂 你自己怎樣

在整理的時候
有幾朵是一開始摺的
所以挺醜的
有一朵放在翊庭那
阿花看到就拿過去說:"這你摺的喔,嘎哪賽崗款"(之類)
然後翊庭就傻了說:"我根本不會摺啊"
然後我就沉默了
結果阿花只好說:"怎麼跟這些(指比較好看的)差這麼多"
當然啊,那是還不大會摺的時候弄的(其實現在也沒多會

重點是
阿花想砲人卻砲到另一個人
很好笑
我一點都不介意被波及到喔哈哈
因為這場面實在很爆笑

3/27 星期六
時間: 早上8點-下午3點多
地點: 豊軫家
目標: 園遊會會場佈置製作

豊軫家是按摩店呢
在門口一進來的地方
我們四個人擠在那裏
畫線剪紙組合
重複動作
佳欣肚子餓很暴躁
不斷口出"ㄙㄨㄟˋ"言
我說你在別人家好歹也有禮貌點吧

中午出去吃飯
腳踏車停在深海深魷魚羹前面
走了好幾條街
終於在"巨林漢堡"落腳
鐵板麵好吃
分量很夠呢
可惜綠茶不好喝
早知道選柳橙汁
佳欣還忘了錢包在我車上
幸好回去時沒被拿走

下午佳欣去田尾
只剩三個人
做了翅膀和嘴巴舌頭
豊軫和宜青整個就是電視兒童
"跳躍吧 時空少女"
看到快兩點
片尾的歌被廣告蓋掉
讓宜青動怒了(笑
我們的日本老頭生氣了XDD

事情做完想說去斗高看看
結果聽說甚麼事都沒有做到
令人有點失望呢

在火車站前的麥當勞等佳欣
風很大
募發票的人們坐在我們後方集合
拿了兩張去給他們
有點蠢啊XD

還遇到了一位可愛的正妹和她哈尼
不知道要不要打招呼很尷尬
(因為一點都不熟)
就一直看著他們
想說:"到底要不要打招呼呢"
也是很蠢的感覺


下禮拜就是運動會和園遊會囉
204我們一起加油好嗎˙ˇ˙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228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