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去參加312同學會(其實只是去沾醬油拉)
看到了很想念的   阿栗.阿森還有小右
阿栗頭髮留長了耶
小右.還是一樣腐(呵
阿森.頭髮剪了又燙了

又看到了其他人

台妹 也留長了頭髮
高煜祺   劉海去燙了說
還有好多好多......

還被阿叫和壁虎一直叫怪咖
他們說是因為太久沒叫了(想把這幾個月的分叫完.哇勒

王資淵還給我看他用手機拍下來的他畫的圖
問我說他有沒進步
我一看到...就笑了(別怪我.因為實在太好笑了.可是還滿可愛的拉

我就跟大家在那邊天南地北的亂聊
一直笑

到7點半左右我就跟他們掰掰
那時他們好像也準備散會了

這次雖然沒全到齊
但是看來還挺有趣的呢

 

小言:

同學會這次沒邀請老師
下次不知道會不會邀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228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