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個人耶
超級浩浩蕩蕩的


大家都是年輕人.超瘋的

一開始9點集合..結果到9點半才出發

不過這天我玩了好多啊
有很多我都是第1次玩
像是G5.超級戰斧.搖擺康康.近爆樂翻天.迴旋磁場等等

原來超級戰斧真是好玩-會倒掛在空中5秒耶
結果我坐了兩次
第一次我自己坐.第二次陪佳葳坐
她本來是說我先坐好玩.再陪她坐
我玩完說很好玩他就上去了

下來之後她說...妳騙我(她被嚇到了)

但我是真的覺得好好玩
看來以後別問我那些可不可怕
(有人說我神經構造異於常人)

另外還有一個人也是被騙上去坐擎天飛梭
就是葉謙啦
他坐在我旁邊
結果聽說他在玩的時候全身僵硬了(死了)

在兒童玩國玩了很多電動
滑板是最好玩的
我第2次玩時選到最難的級數(都是楊筆帆按的)
結果還瞎搞到第10名說  哈哈

要離開時也拖了超久的
本來15分鐘就走得出去
我們竟然花了快一小時
原因都是那群男生討論要去吃什麼討論不出來
還扯到德國.原住民.....
出來時都6點了

晚餐我們在田園小館吃牛肉麵
12個人圍一桌.好像家庭團圓啊(雖然全都是十幾二十歲的)

最後又回到了聚會所樓下
又聊天到快九點(大家都好長舌)
大家才散會

 

今天真是超瘋狂的
但也好累喔

以後再出去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228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