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這個標題
你可能會覺得我要來寫詩了
如果你真的這麼想
不好意思
錯了

其實,我要講一個發生在2009.7.20  Am3:00
左右發生的故事。(不是鬼故事,但對某些人來說也夠恐怖了

聽完了前言,那麼我就開始了-

  凌晨三點,應該是每個人都正熟睡的時候
但是,有個身影卻悄悄地打開門。那個人就是

 

我爸啦(踹

  因為我爸今天放假,所以他要出去照相。而我呢
被他的開門聲吵醒了。管他的,我當然繼續睡囉。當
我闔上眼睛,正打算繼續我的好覺時,突然一股怪異
的感覺從我手掠過。

  "大概是頭髮搔到手了吧"我不以為意,但是事情
並不單純。這怪異的感覺竟然到了我臉上,又沒有風
,頭髮才不會自己跑到我臉上呢。這時,我終於驚覺

有東西在我臉上爬!

  我馬上用手撥臉,一個翻身坐起往枕頭一看 

蟑螂!!!

  牠被我撥到我枕頭上了......。我看著牠慢慢爬,
好像要往牆腳去,於是我把身子往我妹那裡靠,想說
"反正牠會爬走"就又輕輕閉上眼睛。但過了沒多久,
聽到一聲類似翅膀拍到牆壁的聲音。我一聽,心想不
妙,便又往旁邊一看

沒錯,牠從牆上又掉下來了。

  幸好不是掉在我臉上,但卻又在我身邊約30公
分處。這次我決定不睡我位置了,到已經出門的我爸
的位置躺下*(見註腳)。我弟還從他那裡滾下來哩,
真是擠,不過總比蟑螂在身邊好吧。我想"這次可真
要睡覺了"。

  然而,美好的時光很快就過了。那隻蟑螂竟然爬
過來這邊。這次是我的腳感到有東西爬過,不會吧、
真的嗎?

是真的!!!

  我整個人跳起來,望著那隻可恨的蟑螂:"好啊,
又來打擾我睡覺"我決定不再賜予牠生存的權利了。
於是我走到房門口、打開燈、拿了室內拖鞋,便展開
打蟑螂行動。

  死蟑螂,竟然還想爬上彈簧床,我揮著室內拖小
心翼翼地追著牠(不是因為溫柔對牠,而是怕吵醒人
最後,我終於在電風扇旁讓牠失去行動能力。可是呢
,由於牠還會抽搐,所以我抽了兩張衛生紙摺好,蓋
在牠身上,再來又給他用力壓下去

哈哈,死亡

  我把它拿到廁所,用馬桶沖掉。終於結束這場
戰爭。但是我也不想去睡了,就待在書桌前直到5
點多。(有約1小時在玩電腦

結果我大概只睡3小時= =

 

-end-

 

註腳:我們家三樓房間是通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228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