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終於是決一死戰的日子了
真是有點緊張

下午兩點
我們到達了比賽場地-彰化 民生國小
我們女生先在車上換衣服
阿森真是"豪放"阿..說脫就脫了
梁大哥叫人幫忙擋前面.結果旁邊窗簾沒拉..
好笑

下車之後有一個學校很令人討厭= =...詨阿九
真是可憐的阿九

後來 比完後
成績85.9 優等第四.
有個學校好像差我們0.1分

回來的路上
我們大家唱了蠻多歌
連阿呱也有唱呢
其中.最嗨的就是
    
你是我的花朵


大家都好瘋

回到雲林溪後到一家義大利麵店去吃晚餐
我點了蝴蝶麵
造型真特別

我們玩國王遊戲
這是我第一次玩
在另一邊的.我當了一次KING

而在我們這邊
我就很慘了
一次是要跟呱抱
另一次則是***********
跟呱只是做樣子而已
不過還是有點監界

後來我和歡婷有事先走了
就不知道他們還做了甚麼

今天整個超開心的
但想起來這也是國中最後一次去比了
有點不捨

但 是
學妹學弟們
直笛隊的將來就交在你們手中嚕

可要加油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228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